Amo沫

这里岑三水。长时间躺尸,没有坑品。
弹丸/ll/全职/aph/es/王者荣耀/原耽

【全职高手/韩叶】叶修屠龙记(一)

*一个奇怪的脑洞和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的下篇
*大概是欢乐向
*主韩叶和亲情向的双叶 顺带一刷王肖林方双花喻黄
*这么短还分上下

——————

叶氏王国的国王最近很苦恼,据张家村的村民张佳乐举报,村旁的玉米地的旁边的山的山洞里住着一条恶龙,导致村民去收玉米的时候受到惊吓,把玉米全洒了,还发生了大范围丢失钱包的恶性事件。

在张家村寄住的旅行者孙哲平也表示这条龙大大的影响了他们的生活,同时张佳乐没有兴致打理花了,是一个很严重的事情。

国王认为丢失的钱包们价值数万金币,构成了刑事犯罪,理应逮捕恶龙,于是下令地方守军执行。

然而将军林敬言和副将方锐带领的呼啸军团大败于巨龙——据说是巨龙吐了一口气,所有人的钱包就迷之消失了。

巨龙还是每天悠哉悠哉的在张家村的玉米地闲逛,孙哲平家的花还是耷拉着的。骑士黄少天自告奋勇地面见国王,自信满满的说了一大堆话——虽然国王一个字也没听——国师喻文州微笑着批准了。然而黄少天回来之后郁闷了好几天,洋洋洒洒写了整整3卷羊皮纸汇报屠龙经过以及巨龙的战斗力,国师喻文州写了一张纸条并且一起送去给国王『少天说 龙很强 但是也杀不死他^_^』

于是国王决定派王子去讨伐巨龙。叶秋听说了这件事,连夜收拾好了所有的行李,心想总算可以逃脱无聊的生活了。

第二天,国王召集叶秋叶修两位王子打算选出一位前往巨龙处。叶秋早早的来到大殿,却迟迟不见叶修进来。侍卫匆匆忙忙地跑进来,“叶修王子不见了,留下了一张纸。”

叶秋一把抢了过来——『笨蛋弟弟我走了,谢谢你为我准备的行李』,连字迹都让他想要打一顿,一定是那个混蛋哥哥的手笔。国王接过,纸张上的白纸黑字却变成了『父王我去讨伐恶龙了,叶秋弟弟魔法不好,我去比较保险。』国王满意地点点头,奇怪的看着一旁咬牙切齿的叶秋。

叶修骑在他从魔导师王杰希那里顺来的名曰灭绝星辰的扫帚上,前面一只别致的机械鸟带着路(王国图书馆里愤怒的王杰希和肖时钦聚集在一起商量如何弹劾这个吊儿郎当的王子)。他翻看着地图,一边感叹叶秋真不愧是他弟,行李全得包括了两盒巧克力豆,然后就拆开了其中一盒,嘎嘣嘎嘣的嚼着。

“到了。”叶修跳下扫把,看着它挣脱自己的手,“你小子老实点啊,你走了哥多不方便。”念着爸拿拉又抓回了扫把。

怀里的巧克力豆还剩三分之一又一颗,本着关爱强迫症的心理叶修随手把多出来的一颗扔进了面前的山洞。

旁边是金黄的玉米地,叶修发现一小片是光秃秃的,心想这龙一点生活情趣都没有。

叶修好容易躲开皇宫里婆婆妈妈的管事正想掏出烟斗先抽一会儿再会会这龙。地面突然开始颤抖,叶修刚刚拿出的烟就这么掉在了地上。

“……真是没有生活情趣。”叶修抽出腰间的剑,“嘿,龙。”

山洞中很快出现一个冒着红光的黑色庞然大物,并且由小变大。

“人类。”龙说着。

叶修挑眉,“你这家伙还会说人话。”

可以看出站在山洞门口的龙皱了皱眉——叶修觉得他可以躺进它的沟壑里——“……我不叫龙,我有名字,我叫韩文清。我为什么不能说话?”

叶修发现他竟无言以对——然后他又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不叫人类,我有名字,我叫叶修。”一本正经的。韩文清觉得自己想打他。叶修背上一凉,忍住了把包裹里的钱袋拿出来或者跪下来的冲动。

——————

没了!来打我!(noooooo
手机码字真累(。

评论

热度(10)